网站首页 -> 动态通知 -> 社科动态 -> 正文  
应急学院成功举办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
供稿人:  时间:2023-11-23  次数:

开班典礼

学员参观

培训班合影

11月13日-11月17日,应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第一期)”,本次培训共48名学员参加。

11月14日上午,“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我校明德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仪式由应急学院执行院长张小兵主持,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维航等领导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该院党委书记谢玉芬参加并致欢迎辞,郭维航代表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发表讲话,向我校及应急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珍惜本次宝贵的培训机会,以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是要站在新的理论高度,提升自己的应急管理业务技能和素养。张小兵号召全体学员担当作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合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随后几天,该院特邀我校太行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定国和应急管理学院的钱洪伟、杨小林、郝豫、张影等教授、专家,就综合应急演练的设计和实施、突发事件现场处置新动向新方法、安全生产管理实务与双重预防、新时代安全文化建设的理论方法与应用实践,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相关法律法规等专题分别进行了讲述、解读。并于11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学员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进行南水北调精神现场学习。各专题结束后,培训班组织学员们结合授课内容和本职工作,分组进行了研讨,充分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

本次培训班内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应急管理方面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入推动了该院与巩义市应急管理局的交流合作,为国家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最近更新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01/04]
《河南日报》:第三届... [01/03]
光明日报客户端等媒体... [01/03]
学校2023年度哲学社会... [12/30]
应急管理学科发展战略... [12/21]
2023年第三届国际太极... [12/20]
河南省地理学会2023年... [12/15]
河南理工大学“太极文... [11/29]
应急学院成功举办巩义... [11/23]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1/21]
学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全... [11/13]
学校举行济源示范区应... [11/13]
“国际中文+太极”融合... [11/09]
第三届“推进乡村振兴 ... [10/25]
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推... [10/25]
黄定国教授接受大河网采访 [10/25]
毕剑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田友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赵同谦当选“一带一路... [10/24]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