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通知 -> 社科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济源示范区应急预案管理及应急救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
供稿人:  时间:2023-11-13  次数:

培训班大合影

开班典礼

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拥军

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玉芬

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徐顽强

10月18日上午,由应急管理学院举办的“济源示范区应急预案管理及应急救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新图书馆B报告厅举行。济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拥军,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玉芬、院长徐顽强,济源示范区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徐顽强主持。

首先,谢玉芬致辞,对前来参会的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学院积极主动适应市场需求、高度重视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方面的培训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并希望本期培训参会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随后,许拥军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为培训班做的精心安排和周密服务,并强调第一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效果良好,希望第二期学员继续保持现场学习的良好氛围,珍惜机会,向着目标奋进。最后,徐顽强表示,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大家在一个“陌上清秋处,岁月宜静美”的收获季节里,在有着114年悠久历史的河南理工大学美丽校园相遇,机会难得。他强调,各位学员要牢记习总书记所说,没有全党的大学习,没有干部的大培训,就没有事业的大发展。希望参全体学员为济源示范区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共为期3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专家讲座、技术交流等方面。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与济源示范区建立深度合作、宣传我院在应急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展示我校在应急管理培训方面的独特优势。


最近更新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01/04]
《河南日报》:第三届... [01/03]
光明日报客户端等媒体... [01/03]
学校2023年度哲学社会... [12/30]
应急管理学科发展战略... [12/21]
2023年第三届国际太极... [12/20]
河南省地理学会2023年... [12/15]
河南理工大学“太极文... [11/29]
应急学院成功举办巩义... [11/23]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1/21]
学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全... [11/13]
学校举行济源示范区应... [11/13]
“国际中文+太极”融合... [11/09]
第三届“推进乡村振兴 ... [10/25]
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推... [10/25]
黄定国教授接受大河网采访 [10/25]
毕剑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田友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赵同谦当选“一带一路... [10/24]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