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通知 -> 社科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焦作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供稿人:  时间:2022-09-16  次数:

9月6日下午,焦作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徐红霞等一行12人莅校开展乡村振兴合作交流。副校长朱建光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中原乡村振兴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专任教师参会。会议由工商学院党委书记许传阳主持。
  会上,朱建光代表学校对徐红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办学历史、特色优势、主要成就以及中原乡村振兴学院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工商管理学院(中原乡村振兴学院)与焦作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交流合作表示殷切期望。接着,该院院长孟钟剑就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取得成就等进行介绍,希望双方在旅游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徐红霞对我校的办学和科研实力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焦作市农林科研究院作为市政府直属公益性科研事业单位,长期致力于三农建设、乡村振兴等研究,与工商管理学院优势互补,希望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课题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随后,该院副院长傅端香详细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发展历程、基本情况、校企合作以及乡村振兴学院取得的研究成果。最后,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展开热烈交流。
  合作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工商管理学院(中原乡村振兴学院)与焦作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参会人员加深了对乡村振兴相关内容的理解,为该院与地方研究院的乡村振兴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

最近更新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01/04]
《河南日报》:第三届... [01/03]
光明日报客户端等媒体... [01/03]
学校2023年度哲学社会... [12/30]
应急管理学科发展战略... [12/21]
2023年第三届国际太极... [12/20]
河南省地理学会2023年... [12/15]
河南理工大学“太极文... [11/29]
应急学院成功举办巩义... [11/23]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1/21]
学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全... [11/13]
学校举行济源示范区应... [11/13]
“国际中文+太极”融合... [11/09]
第三届“推进乡村振兴 ... [10/25]
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推... [10/25]
黄定国教授接受大河网采访 [10/25]
毕剑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田友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赵同谦当选“一带一路... [10/24]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