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通知 -> 社科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与焦作市南水北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供稿人:  时间:2022-05-23  次数:

512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与焦作市南水北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举行。河南理工大学校领导郑广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院长张纳新、焦作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孙迎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兼局长刘晓军、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及市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南水北调公司董事长王东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郑广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焦作市各界对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焦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引,依托学校人才、学科、平台和科研优势,与南水北调公司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业态提升、旅游产品打造、旅游营销推广、高水平旅游及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同时,也热切期望南水北调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孙迎新指出:希望河南理工大学与南水北调公司能建立深入合作机制,可大胆探索科技、人才、市场、机制的贯通互融,为焦作市产业振兴、城市发展、经济转型、社会进步提供强大人才和智力支撑。

接下来,南水北调公司总经理王东与体育学院院长张纳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孙迎新、王东与郑广华、许传阳及马明分别为“体育学院研学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在市校融合及产学研领域的深度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随后,王东陪同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南水北调总干渠(民主路—群英河段)和南水北调·天河公园,双方在游览中话交流、谈合作,气氛融洽,对未来的持续深入合作前景抱有极大期待。


最近更新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01/04]
《河南日报》:第三届... [01/03]
光明日报客户端等媒体... [01/03]
学校2023年度哲学社会... [12/30]
应急管理学科发展战略... [12/21]
2023年第三届国际太极... [12/20]
河南省地理学会2023年... [12/15]
河南理工大学“太极文... [11/29]
应急学院成功举办巩义... [11/23]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1/21]
学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全... [11/13]
学校举行济源示范区应... [11/13]
“国际中文+太极”融合... [11/09]
第三届“推进乡村振兴 ... [10/25]
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推... [10/25]
黄定国教授接受大河网采访 [10/25]
毕剑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田友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赵同谦当选“一带一路... [10/24]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