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通知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能力大提升专题学习
供稿人:  时间:2022-03-18  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和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要求,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工作安排,3月15日,社科处党支部在力行楼414会议室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能力大提升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合兵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张合兵首先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和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张合兵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2022年工作要点》《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河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等政策文件,并对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全处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析了自身业务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均表示将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吃透要求,指导自身管理服务工作。通过集体学习讨论,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提升的方向和工作重点。

下一步,社科处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围绕“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求,认真开展专业能力大提升活动,深入开展作风大转变行动,持续加强业务学习,锻造务实作风,增强本领,争当“专家型管理人才”“管理型专家”,组织科研人员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联系,开展“万人助万企”“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近更新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01/04]
《河南日报》:第三届... [01/03]
光明日报客户端等媒体... [01/03]
学校2023年度哲学社会... [12/30]
应急管理学科发展战略... [12/21]
2023年第三届国际太极... [12/20]
河南省地理学会2023年... [12/15]
河南理工大学“太极文... [11/29]
应急学院成功举办巩义... [11/23]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1/21]
学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全... [11/13]
学校举行济源示范区应... [11/13]
“国际中文+太极”融合... [11/09]
第三届“推进乡村振兴 ... [10/25]
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推... [10/25]
黄定国教授接受大河网采访 [10/25]
毕剑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田友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赵同谦当选“一带一路... [10/24]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