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通知 -> 社科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交流会
供稿人:  时间:2024-03-27  次数:

326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交流会。应社科处邀请,云南大学经济学院文传浩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做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交流。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李翔海主持。学校各相关单位拟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项目教师、各文科学院近三年新进博士及其他教师80余人参会。

文传浩教授以《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规划与技巧》为题,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与国家社科基金的差异入手,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通知进行解读,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注意要点、项目申报书各部分撰写、项目评审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在线解答了参会教师在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中产生的诸多疑惑。他鼓励各位项目申请人要以国家的需求、专家的视角来看待自己的研究,不要只沉浸在自身研究领域中,用科学的态度去对待项目申报,提高申报成功率。

文传浩教授的讲解,紧扣教育部申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幽默,论证充分,极大的调动了学校教师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热情和信心,为扎实做好学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传浩,云南大学生态学博士、生态经济学二级教授,上游智库、长江上游流域复合生态系统管理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招标项目,以及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等国家级项目30余项,团队多项成果被国家及省市领导批示或采纳,获得包括第八届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在内的省部级科研、教学奖近20项。先后受邀在全国多所高校做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最近更新
应急管理学院与宁波博... [04/01]
河南日报理论部杨晓东... [04/01]
体育学院荣膺国家体育... [04/01]
应急管理学院两份研究... [04/01]
学校举行2024年度教育... [03/27]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 [03/25]
学校收到来自河南省应... [03/19]
太行发展研究院与焦作... [03/19]
太行发展研究院召开202... [03/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社科... [03/18]
国家统计局焦作调查队... [03/11]
走进太极拳实验室 [03/11]
杨小林教授团队在区域... [03/11]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 [03/11]
社科处召开会议传达学... [02/28]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01/04]
《河南日报》:第三届... [01/03]
光明日报客户端等媒体... [01/03]
学校2023年度哲学社会... [12/30]
应急管理学科发展战略...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