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通知 -> 社科动态 -> 正文  
学校与焦作市人民政府签订协议共建太极研究院
供稿人:  时间:2022-09-06  次数:

校长杨小林与焦作市副市长吴军就学校与焦作市政府共建太极研究院进行签约

为扎实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焦调研时指示精神,研究探索市校融合发展、相互支撑的方法路径,实现将大学与城市打造成为有机融合的共同体目标,92日上午,焦作市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千名专家进千企行动启动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焦作市委书记葛巧红,河南省委改革办二级巡视员党承军,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焦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民生,焦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朝杰,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付举、宗家桢、吴军以及副校长朱建光出席仪式。仪式由焦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路红卫主持。

启动仪式上,杨小林与吴军就学校与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建太极研究院进行签约。

共建协议指出,焦作市人民政府、河南理工大学共建“太极研究院”,旨在扎实推进市校深度融合发展,更好实施焦作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中国养生地、世界太极城”建设目标,促进焦作高质量发展和河南理工大学“双一流”创建。共建双方将秉持开放合作精神,在更高水平、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实现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与协同创新,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省内引领”太极拳研究与决策咨询高端智库。

太极研究院将坚持“立足焦作、面向全国、辐射世界、服务大局、服务决策”,聚焦太极拳保护、传承与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等问题,积极开展太极拳相关学术研究、产品开发、健康服务、传播策略、产业创新等活动,为焦作市太极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


最近更新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01/04]
《河南日报》:第三届... [01/03]
光明日报客户端等媒体... [01/03]
学校2023年度哲学社会... [12/30]
应急管理学科发展战略... [12/21]
2023年第三届国际太极... [12/20]
河南省地理学会2023年... [12/15]
河南理工大学“太极文... [11/29]
应急学院成功举办巩义... [11/23]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1/21]
学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全... [11/13]
学校举行济源示范区应... [11/13]
“国际中文+太极”融合... [11/09]
第三届“推进乡村振兴 ... [10/25]
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推... [10/25]
黄定国教授接受大河网采访 [10/25]
毕剑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田友教授接受郑州广播... [10/24]
赵同谦当选“一带一路... [10/24]
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 [10/24]